莫安辰

【不用。】一个会讲故事、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轻微cp洁癖。

【2015年10月总结】

1.前两天备考备得天昏天暗,忘总结了,正好考完期中考来写点。

2.月考考得惨不忍睹,班5年62,班主任二话没说请了家长_(:з」∠)_平生第一次正式被请家长,有点挫败。

3.去看了《小王子》,对部分翻译不满,对配音很不满。其他都不错。

4.我哥送了生日礼物!!一套模拟卷,还有一个可爱的杯子(/ω\)

5.开了第一场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最后一场啦。虽然因为是学生会的被拉过去当壮丁了,不过NPC也当的蛮开心的。

5.期中考前真是地狱(ノ=Д=)ノ┻━┻班主任每天都要歇斯底里一回,每天都过得心惊胆战。

6.星期四期中考,星期五上午再考半天,星期五下午老师改卷,星期六回校评讲所有试卷。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个学校。

7.不过期中考总算是回到正常水平啦(๑•̀ㅂ•́)و✧班级第二,也达到了一中的得分率。年级还没出,有点焦躁。
↑好吧年级已经出了,第六。那么这次应该不是正常发挥而是超常发挥Orz

8.就希望十一月别再有考试了……心力交瘁。

9.期待!文艺节!!!

评论

© 莫安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