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安辰

【不用。】一个会讲故事、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轻微cp洁癖。

【告别】【退圈】

各位好。

这里笔名莫安辰(曾用名晓暮莲月),圈名北辰,2014年8月1日正式开始阅读蝴蝶蓝所著《全职高手》,8月31日阅读完毕。入全职圈已有一年。是一个会写一点文字的全职粉,入圈以来主要写过乔王、王楚等同人cp。

所有作品(未计算脑洞、填词、三十题题目及已删文):

总计4万多字。

很有幸与各位相识,在全职圈的这段时间,感受到了这个世界里的荣耀。

今年我升入初三,功课很忙碌,我有非常非常想要去的名校;在全职圈已经一年,这对于我来说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是总是守着一样东西的人。因此我最终决定退圈。

现在还欠3篇点文,2篇番外,非常抱歉,但我不会再动笔写了。许下承诺时我并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能力。

一些纯粹因为我写全职同人或是某对cp的粉丝麻烦主动取关,谢谢。

这个LOFTER以后还会用,但至少都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

感谢各位的阅读。有缘再见。

2015.9.2

评论(9)
热度(1)

© 莫安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