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安辰

【不用。】一个会讲故事、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轻微cp洁癖。

【同人】【全职高手】【点文】【黄沐】就是个段子为什么要题目

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来的点文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Tarius_乔妹:黄少不敢对沐沐话唠梗】

 @Tarius_乔妹 GN抱歉,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篇点文……有意见尽管提

 

  初夏时节,温度虽还不算高,阳光却已是很刺眼了。

  苏沐橙拉上来H市比赛的蓝雨某人,在兴欣众人“去吧去吧出去秀恩爱吧别在我们面前闪瞎我们”的眼神中淡定地出了门,直奔商场。

  女人对购物总是有种天生的狂热,黄少天虽然也怕这种热情,但他好不容易来见女友一次,也不可能反驳苏沐橙。其实有点郁闷的他只好发挥他作为话唠的职业精神,一路上说个不停。从我们蓝雨食堂这几天又做了什么好菜到你们兴欣上场比赛的发挥,从国家大事到家长里短,他倒是不嫌累,但苏沐橙终于被他说烦了。

  苏沐橙本就是看着天气好,想出来透透气,和男友单独相处一会儿。可被黄少天一路的叽叽喳喳弄得比身处人群中还乱,加上阳光毫不吝啬的照耀,脾气好如苏沐橙也忍不住爆发了:

  “黄少你能不能安静一点!”

  黄少天顿时就慌了,他急急地追上苏沐橙,想说点什么来哄哄女友,却又想起她刚才的不快,一时尴尬得不行。

  苏沐橙见他这番模样,原本的气也不由得散了。她叹了口气,眼睛里带着笑意,声音却显得很委屈:“我不开心了,你都不知道哄哄我吗?”

  黄少天立即振奋了精神,又开始喋喋不休:“好啦刚才是我不对不该让你生气,乖啦乖啦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嘛经常收不住的,你别生我气啦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哎你刚才想去哪家店来着我陪你走走走……”

  “黄少,你再这样说下去,我又要生气了哦。”

  “明明是你让我哄你的吗这会儿又……好啦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语音渐远,唯阳光依旧。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8)

© 莫安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