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安辰

【不用。】一个会讲故事、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轻微cp洁癖。

【同人】【全职高手】【王楚】云希16-18

卡文卡得我要死了……这几段我已经写了快10天了……

前文:01-03 04-06 07-09 10-12 13-15

后续:19-21



 

  16.

  展会举办那天天气很好,天蓝得惊人。楚云秀穿了件白T,下面配一条牛仔短裙。又考虑到今天大概会走很多路,穿了双帆布鞋,显得格外青春靓丽。

  王杰希照例来楼下接她,不过楚云秀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再也不敢坐副驾了,一上车就往后座跑。王杰希看了看她,欲言又止。

  一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倒也显得安然恬淡。

  楚云秀一路和苏沐橙聊着qq,听楚云秀这么一形容,苏沐橙不由得调侃道:“很有种过日子的感觉了嘛。”

  楚云秀佯怒:“苏沐橙你够了啊。”

  苏沐橙又嘻嘻哈哈地闹了一阵儿,终于收起调笑的心思,郑重地问她:“云秀,你不觉得,最近你对王杰希的态度真的有些特别了吗?”

  

  17.

  苏沐橙的那个问题,楚云秀最终还是没有回答。她捏着手机怔怔地发了一会儿呆,就发现他们已经到地方了。想不明白就不想,楚云秀一向是一个懂得享乐的人。她干脆地把手机扔进包里,下了车走进会场。

  不得不承认,这个展会还是很有那么一回事的。楚云秀进了场就被越发壕气的联盟的大手笔所震撼。高大上的布置,现代化的建设,人声鼎沸。

  楚云秀绕着场馆逛了一圈,王杰希就不紧不慢地跟在她身后几步的距离。一路上也遇见了几个当初还是训练营的孩子、现在已是主力队员的熟人,寒暄几句就又分开。至于“两位前辈怎么会一起来”这种问题,楚云秀统统一句带过。

  不然难道要她指着王杰希回答“哦你们这位前辈想追我邀请我来但是我真的没有被攻略我只是来散散心没错就是这样”吗。

  这一下好像又转到了沐橙的那个问题……楚云秀苦恼地想。她偷偷回头瞄了一眼王杰希,发现他正低头看着手机,察觉到楚云秀投来的炽热目光,抬头回视过去,目光中带了点疑惑的询问意味。楚云秀慌忙摇头,示意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于是王杰希又低下了头。

  这看着,根本没有任何在追求人的感觉啊……楚云秀咬着下唇想,自己都没发现地带着点愤愤的心情。

  

  18.

  出了会场,楚云秀心情仍难以平静。她回头看了看会场前方闪烁着、似乎永远不会黯淡的“荣耀不败”,突然感觉有几分自豪,她也算是荣耀历史上的一点痕迹,算是为今天荣耀的辉煌做出过一点贡献吧。

  她快步走过去,对王杰希说了声“谢谢”。王杰希偏头看了看她,笑了笑,回了声“没事”。

  两个人都没有点明具体什么事,但彼此心照不宣。

  回去的路上楚云秀终于又坐上了副驾,把心放宽了是一回事,另一方面就是他估摸着王杰希近期也没什么胆再来撩拨她了。

  下车时,楚云秀机智地稍稍放缓了动作,果不其然听见王杰希在身后喊了一声。楚云秀回头,用一种“果然吧我就知道你要喊我”的语气问:“说吧什么事?”

  王杰希可不是轻易就能被她噎回去的,他压根没搭理楚云秀的挑衅,只是静静地说:“楚云秀,我没对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楚云秀:当然我看出来了你不说我也知道。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好吗?最后的结果,我希望你可以发自真心,你的真心。别去听别人怂恿或者阻拦的话,自己想想。”说完,关门,发动车,走。

  楚云秀:这个语气跟哄小孩似的真不爽啊……等、等会儿!你就这么走了?一般妹子谁会理你啊你到底看没看攻略就来追人了太不专业了吧注孤生啊啧啧。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安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