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安辰

【不用。】一个会讲故事、但讲得有点拙劣的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轻微cp洁癖。

【同人】【全职高手】【王楚】云希10-12

我猜你们忘了前文【。

过渡段,较短小,凑合看

前文:01-03 04-06 07-09

后续:13-15 16-18 19-21




  10.

  已经三天了。

  楚云秀烦躁地把手边的几本杂志扔到一边,又坐下来开始发呆。

  三天,离那天那个突兀的告白,已经三天过去了。那天她几乎算得上惊慌失措地逃回家,也没给一个回复。王杰希什么都没说,等她回到家甚至还打来电话关心她是否一路平安,声音一如往常的平静,听不出来任何别样的感情。接下来,他就彻底没了动静,三天来没给她发过一条短信,没给她打过一个电话。

  楚云秀知道这背后肯定有点什么,王杰希从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但她猜不透。或者说前几天的那个告白,已经完全颠覆了她对王杰希的认知。

  在楚云秀的印象里,王杰希沉着、冷静、大气,外表冷淡,其实内心有很多灼热滚烫的东西。外人所津津乐道的他的所谓奉献精神,其实只是他的一种自信,自信自己可以选择,自信自己可以改变。这样一个强大的选手,她一直暗暗敬佩着,也努力学习着。

  到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什么情感了。

  

  11.

  “啊啊啊——好烦!”

  楚云秀使劲揉了揉头发,把自己的头发弄得一团糟,终于放弃去想这个问题。

  顺其自然吧,她想着。

  但她没发现,内心最深处,她其实一直期待着王杰希再对她说点什么。

  

  12.

  星期天,楚云秀照例跑回爸妈家。楚云秀她妈从她一进屋就开始笑,笑得贼兮兮的,盯着楚云秀猛瞧,就是不开口说话。

  楚云秀被盯得毛骨悚然,最后还是果断坐到了她妈面前,打断了她妈的笑容满面:“妈,咱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楚云秀她妈一听就来劲了:“哟真的?那姑娘你讲讲你和那什么王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楚云秀心一跳,有种不好的直觉,她硬着头皮逼问她妈:“你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王杰希跟你都说什么了?”

  楚云秀她妈一拍大腿:“对嘛我就记得,王杰希,好名字啊好名字,一听就知道是个文化人。”

  楚云秀:“……”妈您这猜的还真不太靠谱。

  楚云秀她妈又兀自激动起来:“我可见到那孩子的照片啦,又白净又板正,真讨人喜欢!”

  楚云秀:“……”妈你看的是侧面照吧。

这篇文章大概端午节就会完结啦

↑因为说好给基友的生贺

之后可能再有个番外什么的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安辰 | Powered by LOFTER